枝楠 Lindsaynan

枝楠的穿搭号
新浪微博:@枝楠
店铺地址:http://lindsaynan.taobao.com

自家小店的摄影师,沉默寡言却很优秀的青年,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他的闪光点与美好。

岸柳:

最初的最初,是因为日本文艺电影爱上了摄影,迷上那种安静宁和的画面,温暖、干净。

从大学开始毕业两年,一直带着对摄影的喜爱,尝试了各种相关的工作,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算是走了不少弯路。试过产品和商业宣传片的拍摄,做过婚礼跟拍,文艺类的淘宝店铺,还有去网媒里做了半年的摄影记者。总觉得,缺少点什么。

如今闲散在家,翻翻电脑里的片子,发现自己拍的东西越来越少,被嘌说越来越没灵气。一直埋头于乱闯乱撞的生活中,日复一日的工作,很怕渐渐丢失了那份热情。嗯,年轻人总是这么矫情。

为了坚持心中的理想,继续的拍下去,用脑子用心用力的拍下去,决定做回自由摄影人。

没错,这是个约片广告,坐标江苏,谢谢 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007489242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枝楠 Lindsaynan | Powered by LOFTER